莫同学可不这样想

谢谢所有产粮的太太,你们都是小天使!

【贺】长谷部和你

KUMO:

*庆祝长谷部极化
*个人想法
*参考了自家本丸里的长谷部
*希望极化书信不要打我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不是你本丸里来的最早的那把刀。


也许他来的很迟,没有陪伴你度过那段辛苦的日子。也许他来的很突然,没有满足你对那两个半小时的期待。也许他来的并不是时候,让你在得到他的时候产生了一丝失望。


但无论如何,他来了,说明他选择了你。


他不是你本丸里最厉害的刀。


他可能不够强大,没有办法在任何情况下一招制敌。他可能不够敏锐,总是走不进你想要他走进去的那个点。他可能不够幸运,从来没有为你带来过一把你曾心心念念过无数次的新刀。他可能会惹你生气,让你想要直接将他还原。


但是啊,他绕远,其实只是想去资源点为你带回来一些礼物而已。他阻挠,也只是希望你可以再多注视他一点罢了。所以他才会总是带着一身的伤回到本丸,笑着将收集到的资源交给你,然后听你的话,安静地在手入室里躺上一天。


他从不畏惧死亡,他只是害怕又一次被人抛弃。


他不是你本丸里唯一在乎你的刀。


因为你不只是他一个人的主人。


有人说他只是看中“主人”这个称呼而已,他在意的只是这层关系,他并不是非你不可。你会时常听他念叨起自己的原主,即使他说那是因为厌恶。你知道他讨厌原主给自己的名字,但你却没有权利赋予他名字。


他既不是你本丸里唯一的刀,也不是你本丸里唯一的长谷部。


他不是唯一的。


他可以重来很多次,你可以拥有很多个他。但是对于每一个他来说,你就是唯一。


他不了解你,他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,看不清你的容貌,摸不透你的想法。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仍然选择了你,向你献上了他的忠诚。


他不会撒娇,也不曾索求。


但是再过几天,他也许就会第一次向你提出请求了。如果你信任他,在乎他,那么你一定会答应他。


然后他会穿戴好修行的衣装,在本丸门口摘下他的斗笠,向你深深地鞠上一躬,回到他的原主那里去。


他知道自己还不够强大,所以他要变强,直到他强大到能保护好你,完成你的每一个命令。


在他离开的时候,如果你笑着对他说“长谷部,早点回家”,那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。


好了,他在等你,快回去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着一定要在今天发,所以爆肝写出来了。
感觉没什么条理(泪)
之后再改改吧,请大家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