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同学可不这样想

谢谢所有产粮的太太,你们都是小天使!

啊~咪是世界的财富。

一歧将臣💮:

重制版《礼物》P1

旧版《礼物》

《礼物》是我画的第一篇剧情向的烛婶,当时是想试试,以不出现“我爱你”的方式来画烛台切的告白。

山冈庄八在《伊达政宗》中有写过,政宗送过家家用的漆器给爱姬,可能送礼物,写情书这样看似很过时的方式,实际上也很符合伊达男儿风格的示爱呢。

 年仅十三岁的藤次郎,看起来的确不像个大人,但是十二岁的爱姬却已然具有女子的温柔、婉约之美。说早确实是还太早了点,但是对这两个似成熟又未成熟的孩子来说,要他们分开居住是非常残忍的一件事情。  

  突然,藤次郎挥手示意远藤基信来到面前。 

  “基信,把我准备好的礼物交给爱姬公主。” 

  “遵命!” 

  基信站了起来,然后捧着盖有红布的托盘来到爱姬面前。 

  “这是少爷送给你的礼物,请小姐过目。” 

  “谢谢!” 

  没有人知道爱姬对婆婆的异常举动有何感受,但是当她揭开红布的刹那,却毫无造作地喊道: 

  “哇!好漂亮喔!” 

  她的双眸绽放着喜悦的光芒。 

  义姬的表现已经够旁若无人了,但是这个像洋娃娃般的可爱女孩却犹有胜之,似乎完全无视于他人的存在。 

  这时,众人的眼光都集中在爱姬及装有藤次郎所送礼物的托盘上。原来盘中装着的,是藤次郎的曾祖父植宗由上洛根来聘请的涂漆师父所制造的大?”玩具”。这是一些美丽、精巧的烹饪玩具,举凡厨房用具,如锅、碗、瓢、盆,大至有盖饭桶,小至纸罩、烛灯等器物一应俱全。 

  (到底还是个孩子!) 

  父亲辉宗松了一口气。不过,当他看到儿子送给新娘的礼物之后,对于妻子坚持三年后再谋两人圆房的提议,倒也颇引以为然。 

  “哇!真的好美!” 

  “你喜欢吗?” 

  “喜欢极了,真是谢谢你!” 


作为一种器物,可能是不懂得人类之间麻烦的情爱,但是拥有肉身以后,从无声之中的心动,到模仿着人类的举动去示爱,到最终得到了自己的答案,不仅是守护一个人,更是想令其幸福,快乐,如此单纯的愿望,其实寄托着无法言表的爱意。

虽然长得一副撩人的模样,实际上走正统向恋爱的烛台切,这次终于画到极致的帅气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